close

雖然每次都會打從內心的不願意
但每次結束後卻總是得到很多(拍拍吧)
當下的情感很多,寫的出來的卻很少XD
酒精是個好東西

在台上不是自己
台下的交流才稍微有了那麼一點自己的影子
謝謝你的抱抱ˇˇˇˇˇ
還有那個被我親到的>//////<(大概有三個XD)酒後亂性 嘻嘻

問題都是自己給的
但沒有壓力就沒有進步
我想我該再積極一些
多打play吧

喜歡的要自己去追
但先觀察很重要
雖然小酒窩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內向害羞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說的:P
漂亮的東西自己偷偷看著爽就好了 哈
不過我還不夠好
要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些!


感情太豐富
射手座真是個好星座
嘻嘻......

成就自己!
為自己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