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突然收到芳妤的簡訊好高興哦,
因為我跟高中同學貌似都沒什麼聯絡了QQ
(大家都跑到台北去了啦 哭哭,台南明明就比較好,食物便宜房子便宜學校又漂亮[漂亮可愛男生也很多哦])

努力的問了路之後就去火車站找芳妤了XD
第一站應該是在focus頂樓喝著波哥看夜景的,可是居然被婊了,十三樓居然撤掉了QQ
害我還很努力要把小紅停好,最後移走還差點被壓死,還好有一個帥大叔伸出援手!嗯,我以後也要當這種人。

所以後來改成在民族路上的小波哥買了飲料,然後就直奔安平啦!(本來要去黃金海岸,可是只是一片海還那麼遠於是作罷XD)
這裡要說我為了你破了兩個紀錄哦,一個是第一次騎著小紅那麼遠;另一個是第一次騎到65KM 嘻嘻感動吧
然後感覺好像都在跟我作對(其實是我完全沒做功課) ,老街的店家幾乎都打烊了
只好到大街去買了芳妤想要的蝦餅,然後想說去吃貴死人蝦捲,結果他也關門了QQ

於是直奔花園。
我很聰明哦,果然沒走錯方向,只是不夠堅持海安路XD
後來繞到大潤發走熟悉的西門路 嘻嘻
花園禮拜六超超超恐怖的,水洩不通QQ
總之算是體驗到了逛大大大大大夜市的感覺就好 哈

最後帶芳妤去育樂街買十全香的雞排,
我是覺得比花園的炭烤雞排便宜又好吃 嘻嘻

然後就送他回飯店了XD
(不過耍笨多繞一次圓環)

快來台南啦,來台南找我玩耍啊!
我可以當免費地陪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