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落荒而逃了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的感覺
因為很多都是自己設想的
我只是克服不了心理,臉皮厚不起來

謝謝小QQ看我一個人很孤單陪我打
可是我太爛了,都不能讓你好好專心
也許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哭哭
所以就逃走了

而且更討厭的是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們(猜不到的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你們一點都沒有錯,但你們的存在
只是顯得我的失敗是多麼地可笑
是我自己不斷地用這個來虐待自己
讓我覺得更黑暗更難過

沒人可以陪我作夢
好想一起作夢...
好想有人一起圓夢
一起一邊吃冰看著低調來的電影
一起走過小巷衖去吃飯
然後逛夜市、逛大賣場
還要去一起去啃我最愛的冰塊
如果可以一起打球就更棒了,那樣我就不會在場邊無助了,因為再怎麼爛都還有個你
好多好小好小的平淡
組成好大好大的幸福

只是沒有人,陪我一起作夢。




迷路

演唱:梁靜茹

作詞:李靜文 作曲:張盛德 編曲:梁伯君

被遺忘在大街上,是昨天的憂傷。

人就是那麼倔強,不願承認慌張。

失去了方向,心開始流浪。

漸漸地明白,寂寞的時候。

我真的只想,一個人歌唱。

愛情,不該只是迷路在城市,守候的孤單。

匆忙過街的你沒有注意,我的落寞與無助。

天空,就要下起的大雨將會沖淡這迷惘。

試著逐漸遠離你的方向,自由自在飛翔。

不得不承認啊!愛令人難想像,

能不能不必受傷,心會自己堅強。

失去了方向,也不會怎樣。

希望你明白,寂寞的時候,

我真的只想,大聲地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