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準備到高雄打工賺錢去XD

出門前親愛的前房東媽媽還打電話說要買東西給我吃,害我差一點都捨不得出門了Q.Q真感動

然後鄦惥鴹就說他也想去高雄玩,於是我善心大發想說一個人去打工的話可能了錢就離開高雄一點也沒有回饋鄉里的感覺,多一個人比較有遊山玩水吟詩作對的心情XD

 所以就多載了重物一枚,害我都不能輕盈又從容地飄到高雄去

還好準時到達了,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很路癡,左右邊每次都猜錯QQ
於是我辛苦地去打工賺錢,,而鄦惥鴹就騎著我可憐的小紅紅自己跑去逍遙

這種打工算很輕鬆的呢,就發表自己的意見然後就有一千三XD
小紅紅還是有用處的呢 ㄎㄎ

結果結束後跟鄦惥鴹會合後發現他居然自己去IKEA給我吃瑞典肉丸,那我的薯條呢!口哼!
然後就是老梗地路線,夢時代吹冷氣,可是我鬼打牆一樣找不到之前有很多化妝試用品可以免費化妝玩耍的那家店QQ
在夢時代吃了不錯好吃的牛肉鍋,而且我只吃了三口飯哦(不過後來去買甜甜圈破功了)
鮮蝦小遊俠XD

然後就迷魯迷路迷路繞路繞路繞路終於到了鼓山渡輪站吃海之冰
原來是要點水果冰哦 ㄎㄎ
可惜沒能看到十人分的水桶水果冰qq

接著去打狗理事館看閃光被閃 也看月亮被閃
不過景色優美 可惜沒帶相機記錄下來
只有雜訊多的可憐的手機勉強拍辛酸

然後又是迷路迷路迷路繞路繞路繞路終於到了坑觀光客六和夜市旁的金礦咖啡
聽從了一點都不專業在高雄生活了?日子的鄦惥鴹建議喝了鮮奶茶
真是人間極品哪!!!!!!!!!!!!!!!!!!!!!
彩!!!!!
太好喝了又香又濃,這才是鮮奶茶!!!!!
可是一杯就比一個便當貴了真捨不得

在金礦的相親照一張XDDD
DSC08352.JPG 

後來回程還順道繞去興達港
只能說沒帶相機真的太太太可惜了 哀
好優美的景色

今日總里程:149km
其中大約有十公里都是在迷路迷路迷路繞路繞路繞路qq
不過最後還是平安回到台南了 ㄎㄎ


共山河海天其中溫存,同酒色情愛深處高潮。
在詩詞章句之間纏綿,於音律書畫裡面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