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了解
為什麼有些人天生就是屬於幸福快樂的那一群
好像什麼努力都不用
就可以得到很多...
也許是我沒看到他們的努力
也許是我個性太過陰沉不擅與人相處
可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好不公平哪
我是俗人啊
滿腦子只想賺錢
我自己都好討厭這種感覺

人生一點都不公平
不過也是這樣才有其可看性
一個人的性格
要經歷多少才會養成如此
常聽人說與其在那怨天尤人
不如自己去努力
何嘗沒努力過呢
只是當你停下來,發現起跑點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
能不難過能不桑心嗎
ㄆㄆ

可以笑別人不會笑的
有時候也不懂別人在笑什麼
可以因為大家不約而同等救護車通過而熱淚盈眶
別人卻不懂我為什麼感動
地球真的好危險
我好想回家
只可惜我只知道我是外星人
卻不知道我是來自哪裡
所以我找不到家
我只能努力在地球找個願意收留我的地方
在那裏面任性做自己

到頭來我是不是還是一無所有
想握住的一樣也沒抓到


很慶幸,還有愛我的奶奶要來看我
為了這個,我可以期待好久

快到射手月了
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