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不清你那種笑容 綿綿的卻有鋼針藏其中
我聽不到你的悲泣 那滴淚流得太深太長太重

這些動作
無疑只是將某些已經得到的東西往外推
有些感覺只有一瞬,卻能一輩子
而也有些僅寥寥數語,卻化整為零
不好說結果

但我知道又改變了一次
善變哪

也許小心肝纖細的碰都碰不得
但我卻不斷扎他
可憐的小心肝 不該裝那麼多東西

你說總有人要受傷
我是必然(卻也活該)
另一個...
那刀鋒在手中顫抖呀顫抖著不知道往哪放
砍自己吧XDDDD
本來就是該受罪的人

淡淡的:我理解你
無須多言...

有些傷害造成了
就無法回復
而當一顆心出走了
也是無法回頭
即使拉回來了
但卻再也回不了從前
這就是不要隨便亂戳別人的緣故
因為即使把釘子拔了出來,木頭上還是有洞的
那種感覺只要承受過一次
就能牢記一輩子


--

那些過去的擔心, 當時好像很實際, 但其實落實在人生裡一點都不實際.

真的會讓你快樂的, 真的會讓你孜孜不倦地向前邁行的, 其實不是你遇上了誰或你選了誰.

而是你知道了自己真正想要的, 並且知道一步步靠近, 並握在手心的那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