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一起支持義大利和阿根廷
不過倒是還沒有為了阿根廷三點爬起來看比賽
他們很順利提前晉級,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後來荷蘭也被踢走了... ...

再說說義大利吧
從對捷克開始,每一場都有看直播
那時還不懂,只是看一堆JM們默默期盼著pippo上場
後來pippo上場了,也進球了
不過李皮的臉好難看 = = 死狐狸... ...
那時真的還不懂啊!不知道這是pippo世界盃唯一一次的上場雞會
有人說他是小瘋子,他是場上最激情的前鋒
看他進球後的狂奔是一種享受
他能夠燃起你心中的那把火,和他一起... ...

義大利的比賽都很虐心!!!
和死袋鼠,到了最後才有grosso得來的點球
後來也越來越喜歡grosso,好可愛^_^

發現了阿根廷和義大利在同一區的
如果阿根廷順利打敗德國
他們就會碰在一起
只有一個,能後和另一組的打冠亞
當時就想啊,手心手背都是肉
還真不知道要支持哪一隊呢!
不過,德國隊幫我解決了這個煩惱... ...
阿根廷輸了,延續她的悲劇性命運
看到ayala進球時內心那個激動啊
但是一切轉折從那個鐵頭王子(一一")撞倒我們的阿邦丹謝裡大叔開始
換門將換里克爾梅... ...
我不知道還能說甚了,那個教練啊 哭
然後... ...點球大戰
好吧,我們輸了
看著ayala絕望的背影,好心疼... ...
為阿根廷流淚,不甘心啊!

當天凌晨,是義大利對烏克蘭
那時聽著大家說sheva sheva的
那時對milan還沒感情
只覺得他是長的很乾淨的隊長 哈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烏克蘭的15號火爆小美人(貌似叫米列夫斯基)
還有門將大叔(索夫科夫斯基?)
3:0真不錯的分數
可是兩球都是拖泥進的,如果是pippo呢?!
不喜歡拖泥... ...

虐心的比賽又來了
義大利*德國
這場比賽看的很過癮!
兩隊都踢的很好!!!
最後兩分鐘啊~~~~
grosso又立功了(再來靈魂副體?3號是馬隊的號碼啊~)
看了好多次這個畫面
他被壓倒後兩腳還蹬啊蹬的,真可愛!

最不想提起的決賽
我看的很痛苦,因為我們幾乎是被押著打
後來加時齊達內(我不喜歡他!!!)出場
點球大戰特雷澤蓋射失(他取代了尤文pippo的位置,但我對他沒感覺)
義大利贏了!2006世界盃的冠軍
開始了我的義大利情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