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結束。
我有好一段時街都還沉浸在義大利國家隊獲勝的喜悅中
不停的找圖,
和大家一起罵死狐狸不給pippo上場的機會、
一起為nesta的腹股溝感到可惜。

義大利國家隊都被我差不多啃光了
於是開始關注義甲。
其實沒有特別支持的
因為pippo,因為nesta,因為gattuso,因為pirlo... ...
支持了A.C. Milan!
不過義甲醜聞,讓米蘭沒有個不錯的開局... ...
尤文也被降級了,del piero啊
當時和pippo都還是孩子(?!)
我不會不喜歡他!

也不會討厭國米... ...
因為bobo,因為垃圾哥哥(羞,materazzi啦),還有可愛的grosso
所以對國米不反感。
但他們的六前鋒... ...和我們搶人嘛,可惡!

開始了我支持milan的道路... ...

昨天是胖羅的處子秀,據說還不賴?!
我家pippo永遠都是小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