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九笑得好幸福


其實從昨天決定要看球開始,
我的心情一直都很亢奮
這是我看的第二場米蘭的直播完整比賽,
國內都只關注英超強隊 唉......
很高興能夠有ptt,
讓我看到一群也很愛米蘭的球迷
看到好多強人啊,
我從來都不會寫球評之類的心得文,哭
只能把喜悅放在心上,
內心的小宇宙燒呀燒呀燒的,
只有內心暗爽,得內傷之類的
看到ptt版友們的心得,
感覺好像解放了自己呀!
「對!對!對!這就是我想說的。」
只可惜我還沒那才情用文字表達XD
等待我的成長呀!
哪天也要寫出那種水準的球評!

哦我離題了
要說我很high
本來以為會直接失眠到兩點半看球,
可我居然能夠睡著,還是挺熟的那種
(也可能是睡前看的小說太平淡了 哈)
兩點半被手機叫醒,
偷偷摸摸到客廳開燈開電視......
先廣告一陣子,轉一下新聞有沒有八卦,
其實我那時候已經緊張到不知道新聞在八卦什麼了
四十五分到了
聖西羅下著大雨,
我有一點擔心,
這雨,萬一影響了技術發揮可就糟了
(其實白擔心了 笑) 
XX,我怎麼一直抖?
從腳先抖,再來是身體抖......
也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太冷?
再來的時間過的很快耶!
十一分鐘卡卡的進球,哦!爽!
死豆腐的進球,哦!更爽
我還是不會寫心得......
到了下半場,
曼聯掌握了攻勢,開始有一點擔心
加上球評一直在那邊說米蘭每次都是上半場很威下半場很鳥,
上半場跟下半場簡直是兩個球隊!
(不能再這樣了,加油!好好休息,面對利物浦
我們的平均年齡就是比較大嘛......笑
看到吉拉進球,哈哈哈!三比零了
三個球幾乎都是一樣的角度
最後終場哨音響起
寶貝米蘭獲得了冠軍賽入場券
接下來一整天都沉浸在喜悅之中呀!
感覺好像06的世界盃那時候......
總計我大概只睡了三個多小時,
跟之前熬夜看米蘭比賽不同的是,
我今天沒有打瞌睡!(地理課那十幾分鐘不算,因為我怕英文課睡著)
之前我記得我昏睡了一整天呀!呵

米蘭,謝謝你!我知道我是幸運的
我現在很幸福!
開始看你的第一個年頭就能有這種成績
很高興
米蘭米蘭,好愛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