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了兩個團
跑步團跟羽球團:)
跑步只有三個人,哈。兩個都是興大的學姊(我整個有亂入的感覺)
羽球團貌似比較複雜,不過今天是第一次跟
先說跑步團,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懶惰的人XD
一個人跑步總是不持久,還是那種跑三天休息一個月之類的......
想說不行天天在家裡當宅灣人,而且我好像又離目標越來越遠了
看到台中版有人在揪跑步(而且那個人是女生XD)
很高興的回信,很高興的騎車到中興去跑XDDD
*中興真是個好地方。大學就是不一樣呀!
而且因為操場太大了,我還耍笨找不到入口(/‵′)/~ ╧╧
還害學姊等不到我自己跑,哈
昨天還去繞興大的校園,不虧是大學!又大又漂亮XDDD

今天下午跟了羽球團
感覺超好的
我很喜歡羽球,但一直找不到機會打(而且技術又那麼鳥)
爸爸說外面的球場都馬是要錢的啦!(興大不用錢唷!)
偷偷觀察中興羽球團幾天以後,
今天發現有人發文,整個心超癢,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淚
還好後來有鼓起勇氣問了,
還好後來有鼓起勇氣去了,
還好後來有鼓起勇氣打了,
比我想像的好好多好多!
大家人都很親切,只能說鄉民都是好人呀~( ̄▽ ̄)~(_△_)~( ̄▽ ̄)~(_△_)~( ̄▽ ̄)~
不過我整個好爛......
真是辛苦了跟我同組的孩子了XDDDDDD
我要努力變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