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辭窮的心得XDDDD
最近陷入文荒,好多文都是看到一半受不了刪掉的

(插一下,最近推的兩篇文:未名湖畔的愛與罰BY逆旅主人、哥們兒!你欠我一個人情BY 艾樂直。其實貌似已經看完很久了......~(〒﹏〒)~( 〒﹏ )~(  〒﹏)~(    〒)~(      )~

尖白深淵是在凜微那邊看到他的心得發現的文http://www.wretch.cc/blog/chanoby&article_id=3832302
衝著「沒有最變態,只有更變態」看的

剛開始前四章的時候沒覺得怎麼特別,主角都是外國人,我一向不擅長記外國人的名字,什麼艾倫啊、麥克啊、安德魯啊、喬治啊......在我看來都是同樣的,淚。所以剛開始看的蠻痛苦的一直搞不清楚誰是誰

內容大概是一個終極變態殺人狂跟一個中級變態殺人狂當配角(但該死的戲份整個超多),主角是正氣男警察以及據說是(事實上應該也是)當代最威的殺手......

(殺手哥哥是個性很可愛的大美人ˇˇˇ比較喜歡殺手哥哥XDDD)

過程挺虐,還都是在虐警察哥哥。看得某人那個揪心啊......其實虐的手法還是差不多啦,只是描述的太過詳細,看著就覺得難受。不過虐呀虐的就會習慣了

本篇蠻多地方有夾雜笑點啦,還不錯笑XDDDD殺手哥哥真可愛ˇˇˇ

真正全神貫注看的時候是半夜。基本上拿這篇當驚悚片看的,不自覺會聯想到鬼影裡那個嚇人的女鬼、卸師宴裡那些血淋淋的鏡頭、德州電鋸殺人狂裡骯髒陰暗的角落,整個人怕的半死......貌似最近都在做嚇自己的事情

最後到了結局,真的是老了,還好作者硬坳成了he

不要看我寫的這樣,其實整篇文很不錯的。自虐嚇人兩相宜




結論,我是個辭窮而且毫無章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