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中
整個人羽球技術超鳥,每次都在那邊揮空拍啦
好高興昨天有一位同學(暫時叫他:「東海小可愛」好了,他應該不會看到,科科)自告奮勇要教我基本動作
因為國中體育老師的陰影,我整個完全沒有基本動作,都是自己拿著拍子憑感覺亂打,往往連累了隊友,哭哭

東海小可愛超有耐心的:)
個人腦殘問題一個動作都需要他示範好幾次才會學起來
(突然想到了高中三年每學期的舞蹈課也是,唉,手腳眼不協調的人)

東海小可愛真的很可愛,
印象中是米粉頭(?),跟十八的FU差不多都很青春呢

我要努力啦
好好練習變強一點

ㄟ( ̄▽ ̄ㄟ)~~~飄月應景~~~~~(ㄏ ̄▽ ̄)ㄏㄟ( ̄▽ ̄ㄟ)~~~~分隔線~~~~~~(ㄏ ̄▽ ̄)ㄏ

今天練習完再組雙打,小百說人家有進步耶\( ̄▽ ̄)/(\ ̄▽)/\(     )/\(▽ ̄/)\( ̄▽ ̄)/
好高興,我會繼續進步的!

謝謝你啊,東海小可愛XDDDD
今天沒有拍到你真可惜,下一次拍到我會照三餐膜拜的v( ̄︶ ̄)y
你讓我看到了希望啊




東海小可愛的定位:「記得有人曾經在那樣的時刻,溫暖了我的心。
同輩分同等定位:死鳳梨、捕魚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