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824(九點半到十二點)瑪索(七三)同學

東海真狠啊,今天真的攜伴參加,哭哭哦
我的高級四次銀傘都要報銷了......

東海+東海閃光:)其實很幸福啦,只是帶來閃人對嗎對嗎這樣做對嗎這樣做對嗎這樣做對嗎這樣做對嗎這樣做對嗎?

感謝瑪索同學幫我換握把布!!!!您真內行

認真的男人最帥啦XDDDDD


換完的拍子(右),左邊那枝是東海的。放一起照的原因是覺得握把布的顏色應該對調一下比較理想:)

很滿意哦
跟毛巾一樣,嫩嫩的。好蘇湖

先跟瑪索同學作暖身運動,某人一整個白痴
壓腳壓一壓都會跌倒啦......

練平球
握上面
記得放鬆
正手不要太急,球太低不要硬壓
打出去拍子要回原位
反手拍子放上面,出去直接回來
手腕力
不要壓,拍面稍微斜一點才不會掛網

練撲球
握上面
看準撲
角落好
太低的話輕輕碰就好
撲完要馬上回原狀哦
可以給對手壓迫感

短球
正手比反手難
手臂要伸直哦
先伸直再跑(嗎?)
輕輕碰就好,盡量不要出力球會自己過去
不要急啦
反手本身就有向前力
越高碰球越好

矯正高遠球姿勢
左腳是朝前方的
左手用來瞄準球
眼睛盯著球不放
手肘記得往後拉
手臂還是要伸直
擊球點不要太低
出力只在一瞬間
順勢下來回原狀

↑好無聊硬要推齊
握拍的手指要放對

早上不錯高興,除了東海太閃之外

960824(兩點到三點多)

play時間
因為禮拜一的鄉民盃的關係,大家都跟自己找好的搭檔練球
今天來的人也挺多的:)

只是跟悌維、花花練球的時候東海一直放閃光
哦我的小心肝廢掉了
哦我的眼睛太刺激瞎掉了一直打不到球

東海禮拜一要去三區迎新(我一直聽成山西跟山區)沒辦法搭混雙,所以後來跟花花組混雙
很高興贏了呢
小球有進步的說,撲球還是會掛網,不要心急啊
發球要注意高度,殺球不要躲開要試著接接看

十八說某人的身體雖然是前傾的,但膝蓋卻是直的,要微彎才對

後來很心酸的跟東海+東海閃光play
我不喜歡在雙打的時候跟東海當對手,就是會渾身不對勁,怪怪的感覺
因為很多都是東海教出來的......
花花說你就是要把它打給東海看,讓他看到你學了多少

還有東海每次等球的時候的姿勢都很像中國功夫(鶴拳之類的)
然後某人就不自覺地很想笑......

中國功夫的真相......XDDDDDDDDDDD

結果,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東海閃光的發球是長的,某人要退到後面去接,但某人忘記東海教的向後步伐了,於是某人又華麗麗的腳翻船了,而且還是跟幾天前同樣的地方,好痛:(
好多人都過來看,哭哭哦,又痛又丟臉,人家什麼都還沒打給東海看呢
今天練的小球跟撲球毫無用武之地

感謝悌維跟十八去找冰塊XDDDDD

然後很鬱悶的坐在旁邊休息

看十八殺爆東海的頭。(還是東海殺爆十八的頭?)
我真是不專業,坐在裁判的椅子上卻連分數也算不好XD

無意中跟東海搭的經理。他說被殺前要一張赴義照


心情還不錯,只是覺得好可惜,好想打球啊

練習用球拍檢球。現在的成功率越來越高了呢!

好閃!

一點也沒有狗仔潛質的政叡的作品﹏ (ㄏ〒△〒)ㄏ

後來跟花花練溫和羽球
練反拍
花花說正手的區域只有正手那一塊,反手的區域遠比正手大的多
所以要我多練習反拍
花花說其實我不錯了(心花朵朵開),只是穩定性不足
我也知道有時候我會爆衝,一直都很急躁
要放鬆,放鬆,放鬆,放鬆,放鬆


哭哭哦,腳好痛
我這個大笨蛋!




所以今天的重點是東海閃光二人組嗎?~(〒﹏〒)~( 〒﹏ )~(  〒﹏)~(     〒)~(       )~



還有啊,學姊打電話來通知禮拜日的迎新茶會改到禮拜一了
而且時間還剛剛好是兩點
哭哭哦,花花對不起,不能跟你搭混雙了
哭哭哦,阿蚌對不起,不能當業餘攝影了



「你一直在偷拍齁~」科科
「偷拍的照片才美,但都沒有人偷拍我」:(
「你把相機給我,我一定偷拍很多張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