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說謝謝大家
懶的回了
昨晚跟某個小盆友去約會>////////////////<
原來他一直都一樣啊
我還以為我們的距離變遠了
這種感覺真好
帶了一包衛生紙都沒用到呢 顆顆顆

有機生化那個鬼東西
中文版我要的絕版了 = =
只好跟某個寶貝小盆友借......低調
高興哦
我知道沒有的時候還一個人躲到廁所哭哭 哈哈哈 好白痴喔

拿學分換球技?!
才不會呢
我是楊善圍
我是又會打球又會唸書的小孩哦
(其實有點心虛)
我要球技也要學分
我要走出去自己畫的框框
社會組國文歷史好著呢 哼哼

寶貝怡菁小盆友一起努力!
寶貝蕃茄你一個人在大宿舍也要加油哦ˇ
(可惡,寶貝蕃茄的宿舍好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