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鼻涕、頭痛......
上禮拜還很鐵齒的說我絕對不會感冒,沒想到......嘖嘖
結果昨天十點就睡去了,睡到隔天八點呢(好久好久好久沒睡這麼久了)
沒想到今天的有機居然還是昏三節ˊˋ

昨天有發生很感動的事情呢!
我室友把她學姊給她的薑茶泡給我喝(用她的杯子,還說我不敢喝的話她再喝掉)
因為睡覺時間太早不好意思關燈,沒想到她後來就幫我把燈關掉了:)
好感動的說

她真的是厚道的好人!!!
好幸運哦:P

早上起來就好多了呢

雖然鼻涕照流、有機照昏......科科


這週應該不會回台中

除了媽媽,似乎已經沒有了......
(好唄,花花你是例外,可惜動力不足[加姊姊的話可以考慮考慮XDDD])
要留在台南創造回憶!

解剖好多,哭哭,看不完
就算看了看到考古題也沒印象......
「咦,這我真的有看過嗎?」

最近喜歡聽梁靜茹的歌,應該是歌詞的關係吧:)
還有旋律大都慢慢的......
太重的不適合現在的我呢!
該死的宿網啊,嘖嘖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