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對於辭窮習慣的文盲而言真的好難
如題,把之前溝通失敗的捲毛跟機車劉海給砍掉了

與其說溝通失敗,不如說我自己懶不會整理捲毛,導致髮質一整差差叉,整顆頭很蓬鬆啊!
後來十一月初又溝通失敗一次,劉海變成又呆又厚的蓋額頭眉毛西瓜皮,後來只好全部把劉海拉上去......層次又被打太上面綁馬尾還有頭髮亂翹
。(還是很感謝帶我去剪頭髮的同學:D)

之前生日的時候一直因想不到送自己的禮物而煩惱(其實貌似是找藉口想花錢ˊˋ),
最近版上一堆人推發現推得跟洗版一樣,哈

一整個心動!
很幸運徵到三人同行:)

****************以上都是廢話****************

其實那時候沒有特別指定設計師,預約的時候只念我會念的名字:(
老闆就幫我安排了佛心來著的和也先生:D

和也人很親切呢!
一開始給人的感覺就很好

他聽到我說要燙直又看到我的頭髮時小苦惱了一下,
一整個大大大難題

因為自己不保養,髮質已經差到某種程度了......
所以他事先警告我說燙直髮尾可能會毀掉(砍掉or留著糟),但是他會盡力幫我顧好它:)

燙之前和也還拿了他要用的藥水給我看,他說是顧客自己的頭髮,就不應該在不知道用什麼藥水的情況下去作改變,他用的是資生堂的真才實料!

和也真的很認真,
動作很細心也很體貼一直問我會不會太痛會不會太熱

在夾頭髮的時候還特地幫我把水蒸氣吹走怕我燙到XDDD

阿文盲又辭窮了......

總之結果真是出乎意料的滿意:)




以下是悲慘頭髮奮鬥史......



溝通失敗的不會整理捲毛先生+不知道怎麼夾的劉海先生

(剛洗完頭所以看起來不會澎,全乾就......)



溝通失敗的不會整理捲毛先生+不知道怎麼夾的劉海先生2




溝通失敗的劉海先生全貌(一整個不是我)



糟糕的髮質先生,蓬鬆又愛分叉!
(順便打廣告,哈



不知道怎麼辦只好通通綁上去的全光額頭先生
(左為寶貝怡菁>///////////////<)



暫時告別的寶貝髮簪先生(其實最近都在打球也不常用)真的很喜歡髮簪啊:D
















閃亮新髮型:)很滿意呢!(不過我還是不會自拍ˊˋ)



(臉圓不是他的錯:P)



室友拍的:)
請不要鞭背景太髒亂......(安全帽是王怡菁的!)

好像有點自high過頭,
不過很滿意是真的:)

謝謝和也先生,謝謝夢大!


PS我超乾淨的好嗎?!有圖有真相!!!!!





這張是無意中拍到的。感覺很特別:)
以後可以拿去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