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人生XD
記得我說過國小那次噁心的經驗嗎?
感覺很像呢,
只是格局差多了,
會不會是我帶衰給你。
你要快快變聰明啊大笨蛋。
看著別人上的感覺很難受(不是難受別人上)
是難受你沒上,
雖然現在我會拿它開玩笑,
雖然現在你看不到我再哭,
但我的確還是非常難過。
不過也不能不接受,因為它就是事實。
很好啊,愛悲劇嘛,
最後悲到自己:(

生理成績昨天出來了,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比我期末加過分的解剖生化總成績還高,
這世界變了......
我明明就都在鬼混:(
這是僥倖!
這是上天給我一次反悔重新做人的機會,
恩,我要好好洗心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