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要恢復正常生活了:)
在一堆思考過後,應該,應該算是決定了吧!
嗯!
轉系對我而言,不是不可能(法律或政治是比較可行的),學期成績不能擺爛

只是轉系過後,真的會比較好嗎?
也許讀書的爽度會比現在高很多(因為現在所讀的不是我所擅長把握的)
只是真的就適合我嗎?
其實未來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
我也不能告訴自己如果轉成功了會怎樣(高考特考?也許我不錯擅長考試,但我會快樂嗎?有那麼容易是我說上就能上說能當米蟲就當的嗎?)
今天的導談,有觸動到當初一心只要護理的那個自己。(雖然還被林老師婊了一下)
突然想到當初口口聲聲說著「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那個小小社會組高三
憑著一股傻勁就這樣衝了,然後很幸運的讓我得到了,
然而我卻只把它當跳上「大學生」的跳板,不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我浪費時間在很多無意義的玩樂上,這樣是不行的呢!
有條理點說吧:)

一、學期成績不要擺爛!
  1.生理呀生理我自己知道
  2.英文老師再機X也是我自己當初沒退選的,後果要自己承擔,不要那麼叛逆,好好找到些能從他那學到的東     西,不要因為討厭他就擺爛我的英文
  3.兩岸關係,上得很爽,不要覺得五千字報告生不出來,不要覺得辯論賽打不好,要多嘗試!
  4.醫英,多講吧(其實不太可能XD) 
  5.國文,至少要帶個課本吧!

二、練球
 1.佳勳學長走後自己要能體會到一些事情,要積極點多約學姊練球,不要只是一味的依賴他因為他不會一直在那邊陪我練
    2.顆科科,照現在這樣下去吧

三、工讀:空堂與其浪費時間,不如去系辦工讀吧:)

四、跨領域研究計畫
 1.積極參與會議
    2.會議記錄的確實書寫
    3.這是個使自己成長的舞台,是何等的幸運才讓我擁有這個機會學習
 4.不管結果如何,都要「用心」去執行

五、李小姐,你好自為之吧!XD



要作別人生命中的天使,以別人的需要為主,而去成全之
不要忘了當初說著「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小盆友
是長期持續的付出,以別人為中心
常想助人之熱誠,該如何才能長在我心,一如初衷:)


看到了歷史上的今天,嗯,會心一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