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感覺
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它漸漸淡了
曾經很強烈過
只是我突然不明白
我是因為我喜歡這個人而喜歡他
還是因為這個人喜歡我而喜歡他
或是可以這個人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他
現實因素介入
是不是一切就會變調?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摘自   木蘭花令 擬古決絕詞 那蘭容若>/////<


能不能再回到一開始 和你相識那一刻
能不能再輕輕一起唱 我們愛的歌   [摘自 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 吳宗憲XD

(這也許可以當國文報告XD)
[引用某人的賞析中很喜歡的一段]
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見」,就已足夠!
短短幾個字,道盡多少欣喜悲歡。
初見時的那種萌動、興奮、蕩漾還有忸怩,乃至絢麗的綻放各自的精彩,這種感覺終不會霎那間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