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小妞以後回到新家安分當宅宅
不小心吃了一些巧克力、一口麵包、一口喜餅
兔子就問我要不要夜衝去吃宵夜(驚)
其實我根本沒跟人去吃過宵夜 ㄎㄎ
本來不會去的
可是是兔子約的耶
是兔子耶 是兔子!
所以就很科科的說好:)
結果居然是吃饕公!
那啥,是麻辣鍋qq
連我一般都不會吃那麼多的東西
可是好誘人哦
總之呢,花了兩天的伙食費,吃了一餐肥死人不嚐命的宵夜
嘖嘖
這樣是不行的
老子有跟小妞打賭的呢
我要努力才行 QQ

小妞妳應該會生氣我吃宵夜
不過知道是兔子之後
就會說我真好真可愛 嘻嘻
而且他有說妳的好話耶

吃好飽
我 死 定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