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睡不著
剛剛親愛的說覺得我上週與本周心情的外在表現差很多
其實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啦 囧
如果真的變差了,我想原因
應該不至於是某醜八怪
而是練球、練球、練球
上週的球感比這周好很多
這周貌似都找不到點
而且長球也出不去
所以難過了
也許外在所表現出的就不是那麼人來瘋的樣子了

對我而言
它,一直是一個正向壓力之所在
但這壓力有時候(幾乎是每次QQ)都會使人喘不過氣
使人感受到大陰影
一種想到就不自覺想逃避的難受
一方面是自己的死個性問題
一方面是自己的確無法帶來什麼
就像學姊之前跟我說的:可能在場邊跌倒了都沒人發現
就是這樣
導致我個人給自己心理定位的難堪
導致我個人給自己心理存在的尷尬
也許這就是大陰影的來源吧
just a nobody
該如何面對
我想沒有辦法,只有等待時間來磨練

每次都用這首陽春歌鼓勵自己
要加油 撐下去

蝸牛
齊秦/動力火車/熊天平/李潔/許茹芸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該不該 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那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早上要看謝裕興:P
很好我還睡不著
很好明天練球死定了

 





我想要的,僅僅是需要時及時的陪伴,高興難過能夠一起分享,可是往往見面時情緒都已經過去了,似乎就,只剩下小別初見面的喜悅,所以會看不到很多東西,也會忽略很多孤單日子時不斷思考的事情,然後分別時又繼續想,如此循環下去,不知道有沒有盡頭,又或者是要不斷在這樣痛苦、歡樂的迴圈中不斷亂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