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空空的,
是因為明天就要開始正式練球的關係嗎?
不過也該有些許期待吧,因為......
只是本來以為的自由練球變正式練球有落差所以才會怕怕吧!
而且積了一堆的書沒讀QQ

今天參加成醫25週年開幕,
看到一些人、影片......
於是開始思考?
我真的安於現狀嗎?
我知道我有努力有目標的話,一定也能成為那種人。
只是我欠缺目標,我還找不到哪裡可以應用自己的長處而且爽度很高,
所以到了現在還在渾渾噩噩過日子。

看了那些人的成就,知道他們在背後一定花費了同等的辛苦,
而且也覺得他們很厲害,可以找到自己專長且喜愛的領域打拚著,
那麼我呢?
不能說還在摸索了,都大二下了!
勢必該做些什麼努力來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
總是找藉口來塘塞自己,因為沒有伴而不讀書、因為心情不好而宅......
日復一日,都快成為廢人了QQ

我的未來?
我知道我一定不會走臨床(除非實習了覺得很喜歡),
我嚮往那種大醫醫國的氣魄,但也許缺乏能力。
所以該怎麼走呢?
還是回到了那個問題,我真的,喜歡(適合)護理嗎?

貌似無解
只想讓自己在每一天都不要有後悔,
把每一天都過的充實,近期這樣,應該就夠了。

第一是要十二點睡,上課不是拿來睡覺用的!
而且讀書的積極度要出來呢!
多開口,找同伴一起努力吧:)
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