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大的勇氣
才能把MSN上的小綠人按下去講話
你還記得嗎你說晚上有時間再找我講話
結果你就回家了...

我把你寫過的說過的牢牢記得
可是我怎麼覺得你都忘了
我怎麼覺得你都忘了...
或許那都是你的無心之言無心之筆
可能還是我太認真了,我記著以為你也會記得

我在想 如果這樣痛苦
那麼一開始的歡樂是必要的嗎
一開始奢侈的快樂
是用現在的痛苦換的麼
那麼我願意否?
說真的我不知道
不過現在很痛苦是真的

很討厭這種感覺
什麼都不說搞不清楚狀態的感覺
要嘛你就一次說清楚
或許也是我沒問
我們現在到底算什麼關係

為什麼我就是那麼峱呢
面對你 貌似我一點驕傲都沒有了
好難好難

我以為只是個瓶頸
可是現在好像過不去了...
是嗎?

所以我只是做了一場夢
然後夢醒了我要獨自承擔後果

你什麼都不表示
我根本不知道你究竟在想什麼

往回推
我盡量
只是怕你繼續冷漠
太累的話我承受不了
其實我壓力也不小
因為冷漠沒回應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一個人晃來晃去沒結果

細水長流
希望可以 吧...
只是你不要淡著淡著就消失了

有沒有可以洗刷記憶的方式...
我不會假裝也不允許自己假裝的
我向來就不擅長裝傻...
好吧慢慢來(努力說服自己)
只是為什麼我笑不出來
沒有希望沒有感情的感覺
文字好冰冷
那麼人呢?是跟文字一樣冰冷還是我想太多?
希望是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