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論好的壞的
我都無法忍受

「只有你願意去面對的事你才能去改變它,而你不願意去面對的事會反過頭來控制你。」
我不知道該面對還是別去面對
我只知道我逃不過,終有那樣的一天
面對了不一定比較快樂
逃避了還是必須回來反而受制

好多事情都如此
那處焦慮之地,以及那個煩惱,還有即將開學的恐懼
我知道我正揮霍著所剩無幾的自由
逃避著即將要面對的一切
走一步算一步
我竟如此消極

回歸自己的生活
回歸大道
何謂大道?
我還未找尋到屬於我的道
就像被矇著眼
戰戰兢兢地跨出每一步
卻不知道身在何方、所作為何
終究淪為盲目
淪為濁流中看不到的沙粒


深深體會到,越討厭什麼就越會遇見什麼
就是看他不爽呀
卻總是看到他在那邊晃晃晃
擺臉色也不是打招呼也不是
就杵在那兒
想忽略也沒辦法
當作大便或透明人又太明顯了些
遇到機率百分之九十
妖瘦高!
不過依我的個性,還是會把他當作大便吧
似乎過分了些,畢竟祇是純粹看他不爽而已
沒辦法呢,就是有那種地雷人士的存在
那如果地雷團體呢 哭ˊˋ




回家入夢

寂寞的夜裡我在心裡望著
雪漸消逝,孤獨漸遠去。
我如何把淚水的圖案變成糾結?
我唯一的面頰漸漸墜落...
我的靠岸卻像鏡子漸漸陷入沉思裡。
墜落漸暗孤獨漸亮,望著寂寞的夜,
鏡子遺忘了一切...


緘默的光陰

緘默的光陰
在我的眼前一晃而過
飄落的朱槿花瓣證明著她的存在
枯黃的楊柳葉祭奠了她的離去

而我用我孤獨的心送別她


(這是關鍵字詩詞製造機的作品哈哈哈)


情醉

女:情絲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女:紅顏獨憔悴 臥笑桃花間
一腔春水只為你擱淺
男:把酒唱離別 倦倚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 駐你心田
女:潮起潮落月缺月又圓
男:滄海桑田春去春又歸
合:緣起緣滅 輪迴 落凡間
天上人間 醉無眠
女:情絲如夢
男:愁斷白頭
合:花開花落望穿多少個秋
女:千年等候
合: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女:一生的痛只願你為我讀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