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很多非常非常非常不錯的祖國古風原創歌曲
這個原因讓我拿出衛生紙把腳踏車上的灰塵擦乾淨
悠哉的騎著腳踏車去練球
其實只是想聽歌XDDDD
因為騎機車比較快而且機車很吵 哈
可以省油又可以聽歌順便愛一下地球
何樂而不為

而且呀
這樣悠哉的聽著歌騎去陰影中正堂心情會好很多
帶著愉快的情緒練球
暑期減肥夏令營咩XDDDDD

不過有太陽時就會完全相反哩
熱都來不及
一定XXX火,所以這樣的悠哉只限練球的晚上
不過回家時可能會有點危險
好啦十個看這篇的其中九個人都會說:你有個屁危險,不必擔心XD

今天晚上跟曾詩涵很開心的自得其樂在旁邊場地玩球
外面不是我們的世界
顆顆 可是要自己找樂子嘛XD
而且後來學妹有來找我們打歡樂雙打
所以今天總的來說練球頗快樂
唯一的不快
可能是看到不想看到的機掰沒事晃來晃去人吧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XDDDDD
希望這樣的自得其樂不要變成苦中作樂
我要快樂打球 恩
以後晚上都悠哉騎腳踏車聽音樂去中正堂好了
暗戀我的人不要偷埋伏在路上想要攔截我哦 ㄎㄎ

中午上課後的交換禮物...
學妹,我對不起你QQ
我不知道是你啦,不然我就不會買八寶粥了
我只是想說炳逢收到應該會很開心 西西
還好我沒聽煦俑庠的話買172塊連我都快扛不起來的大大大大大西瓜XDDDD

其實今天很不爭氣
雖然有又被洗腦的感覺(沒辦法老子就是那麼感性)
第一階段的時候流淚了
因為想到那個陰影
造成我醉生夢死白爛想當廢人的原因
其實很多的都是自找的
剖析我自己的心理,可能也有點心機
想讓他內咎(機率等同於被雷打到)
還想讓大家覺得是因為他,所以我成了廢人了(不過的確如此啊)
ㄎㄎ
所以我醉生夢死夜夜笙歌了三個多月
過著從未有過的生活
轉變很大的
以前的我看現在的我,應該會不想承認這是自己吧 哈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
才會開始認真面對
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不過我想那天快了
開學在即
也該好好想想那些理不好的東西了
人生還是要走下去
怎樣的路,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不要自欺欺人就是

再放縱一下
就回去當乖孩子

然後真心希望暑期減肥夏令營有其功效
不然我要胖到連我媽都不認識了QQ
不要一直吃澱粉哩

太久沒寫心情網誌的後遺症就是一大串沒重點的廢話又臭又長

您累了嗎
聽首歌吧

 
 
書成

作曲:千草仙
作詞:五子
演唱:煙花Show HITA
混音:HITA
文案:五子

(男)墨落宣張 提筆書成顏色中勾勒蓮紅鵝黃
折扇字兩行 是不會相思卻道盡相思成傷
那日鞦韆美人凝妝 蛺蝶翩翩成雙
紙上漾漾 畫入思量

(女)手中銀針鴛鴦 剪線穿成照影中青柳新楊
團扇撲螢火舞 邀明月伴我這一場似水流光
那日蔭下青衫白裳 花開點點成雙
夢裡惶惶 繡入思量

 
(女)風中落紅忙 琴上一指思念長
(男)弦中落宮商 撥出一曲鳳求凰
酒中落月將(合)一杯清輝 釀成癡狂中的清狂
(女)此生也不枉 留得在你笑中藏

(女)石板竹露悠長 聽書聲朗朗是誰家三百月光
幾葉楓凜霜卻又泛起菊色 滿階側顧無方
昨夜細雨小樓桂堂 挑眉我試新腔
緩歌輕唱 抑抑揚揚

(男)風弄雲散流觴 聽歌聲悵悵是誰家羽衣霓裳
幾葉霜楓染卻又菊色斜陽 滿階亂落天香
昨夜小樓細雨桂堂 傘下我踮腳望
詩中徜徉 蒹葭蒼蒼

(女)風中落紅忙 琴上一指思念長
(男)弦中落宮商 撥出一曲鳳求凰
(女)鏡中白髮將青絲千丈(男合:情絲千丈)換成盼望中的相望
(男)此生也不枉 留得在你笑中藏
(合)此生也不枉 情衷在你笑中藏

(合)風中落紅忙 琴上一指思念長
弦中落宮商 撥出一曲鳳求凰
酒中落月將一杯清輝 釀成癡狂中的清狂
此生也不枉 留得書成時候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