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jmd92 (我愛王竹語我愛王竹語)                             看板  wisdom
 標題  [愛情] 答案
 時間  Tue Sep  8 16:16:27 2009
───────────────────────────────────────

我必須相信我是獨特的。因為如果我不信,沒人會信。

曾經認識一個女孩,她的個性像是一團解不開的謎。我沒有追她——雖然我喜歡競
爭,競爭使我更沉著冷靜——或許你認為女生的那種極度美麗只是假象,一如星星
看來美麗是因為離我們太遠。但對我來說,我不必真正見到星星,她眼裡就有。她
內在有一道光,很亮、很亮,有一天會指引某人進入她的生活,那個人會真的征服
她。我不知道我是何時成為那個人,說真的,有時我甚至懷疑我到底是不是那個人。
不過,這也無妨;因為當我對的時候我不一定知道,但當我錯的時候,我一定知道。

風向從不是方向,風向充滿了方向。我開始猜測風聲的旋律,就像我偶爾會猜測愛
情降落的角度。風聲拋來的夢,提醒人們:每一次生命的情愫,都能再度擁有最初
的感動。

長髮,每次跟她在晚上散步,明明風不是很大,可她的長髮總會輕拂在我臉上。我
只要一閉上眼睛,就能想起她的髮香。那時候吹來的風是那樣舒服,我永遠都不會
忘記。

那天晚上的月亮,是我一生看過最美的。

我心裡有許多無法控制的情緒,我沒有一刻不想著她;如果不懂陶醉,清醒沒有任
何意義。我相信男生可能因為運氣好而認識一位美女,但卻不可能憑運氣去保有她。
再一次得到真愛的念頭。眾所周知,生命某些時候,你會覺得豁然開朗,一片美好。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我有了這樣的感覺。這種原始感動,幾近絕跡。奇蹟有時會降
臨在最沒有期待的人身上,所以才叫奇蹟吧?機會不像勵志書說的那樣,它不會無
限量供應。再這樣下去,我的好運會不會用完?

答案只有風知道。

來源◎王竹語作品《尋找一首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66.184
推 Monomania:喜歡~                                                 09/08 21:41
推 takuyateru:讚!!                                               09/08 22:13
推 SherrisAire:推~寫得好棒                                        09/09 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