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跟小姑姑回來了,難得七八九十年沒回來了
媽媽跟伯伯載著先到台中玩耍的奶奶跟小姑姑到台南接我一起出去玩耍
來到了很熟悉快變廚房的高雄
其實我一直覺得,什麼地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
親情被我忽略了好久
因為我總覺得這線不會斷...
好難得嚐到了親情的溫暖

去了愛河,旗津,西子灣...,還住福華超高級XD
雖然這些地點都去過了,可是牽著奶奶的手慢慢走
那樣的畫面與幸福感久久印在我的腦海裡不會散去
奶奶跟小姑姑都好愛我

我想我身上某種氣息來自于奶奶
家教也幾乎都來自於奶奶
真的好愛他,好怕不珍惜,哪天子欲養親不待了
好像每次告別都會掉淚
我忍住了眼框中不斷打轉的水
硬是沒讓眼睛流汗
可這一別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見

 34654.jpg
(伯伯,媽媽,小姑姑, ,奶奶ˇ;睽違十幾年好難得的全家福ㄆㄆ)

終於找到了一個方向
維持當初選擇護理系的原因
爲了愛我的人
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