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你人真的好貼心呀!
學護理的果然不一樣
讓人有熱淚盈眶的衝動
可是我真的好害羞
不好意思打手機麻煩你
對著號碼跟msn發花痴
遇上這麼好的學姊卻不能同校
(也許大二轉學?!)
跟陽明教授的溫柔鄉一樣耶
學姊的一句話可以抵別人十句
學姊的一個笑可以抵(嗯,文化水平不足)
好喜歡這樣的學姊^___^
可是人家真的太害羞了
而且我會冷場的說
淡淡的  就好
我好容易高興
因為學姊一封充滿鼓勵的信
我今晚會睡不著的
學姊,我會努力的!
我一定找機會
去當你的學妹!
滿腦子都是學姊 哈
我是變態
我是變態
我是變態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學姊呀!
人生遇到好多好人!
我也要當好人!
我要回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