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締造歷史
馬隊已經三十八歲了,一生奉獻給米蘭啊!


這一刻,小九你等多久了?
不要偷哭,雖然我也哭了。但是喜悅的淚:)

看你上半場皮小洛二十二碼自由球的把握機會(?)讓球從雷納撲不到的死角入網,
那時我也哭了!
我在想,你終於證明了自己機會主義者的價值
我在想,superpippo依舊神勇如當年
第一球可以說是巧合(好你個利記球評)第二球就不是了
看著球慢慢滾入網,
門將跟後衛只能望洋興嘆,那種感覺真爽XD

又哭了
是感動,當時連我也為你的帶球無能而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你馬上以一粒反越位的進球證明你在門前的嗅覺是無人能敵的
很喜歡BBS上的一張圖,超可愛
◢ (@皿@)
 ︱ -■>
 ︱   ∕﹨  pippo抓角旗,好像很久沒看到這個動作了。心

BBS上有人說:當世界看不起AC米蘭的時候,我們用冠軍回應他!
沒錯,一開始大家都認為米蘭是弱隊,
經歷了電話門、夏季轉會失利、孩子又補習英文去了......
一開始的米蘭走得很艱難,
甚至連我自己都懷疑我們到底能走多遠?
但米蘭辦到了!
用第七座歐洲冠軍回應所有!
我真的很幸福,謝謝你,米蘭
還是要來一句:Forza Mi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