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之前有想寫跟捕魚狼的科博館約會的,
可是時間過去太久,老人家忘記了
只記得科博館完因為不甘寂寞還一起去一中街續攤,
在中友百貨的美食街的椅子上喇,
看我愛的漂亮男生看捕魚狼愛的漂亮baby,
還鼓起勇氣厚臉皮讓捕魚狼聽我唱的歌,哈哈哈哈
(從來都沒人說過要聽我唱歌,都是我逼別人的)→小安你是例外:)
難怪捕魚狼同學要替成大的廣大男性同胞默哀了,
捕魚狼的那個口水呀......嘖嘖~~~
只記得和捕魚狼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意識到時已經要回家了
哈,真的很喜歡捕魚狼呢!
因為跟我好像好像好像,
偷偷觀察到很多很多很多小細節都差不多,
很高興:)

再來就是樂極生悲了
我家小電更年期到了又鬧脾氣了,都不理人家
拿去送修發現是裝太多東西沒備份,跑不動了
他說掃描很久都沒發現病毒唷......
哭,
送修的大叔會不會發現我偷藏在電腦裡的A片呀?!
(我是冤枉的,那是被陷害的......)
我家小電被我蹂躪五年多了耶!真是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