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829(九點到十一點半)十八、阿蚌、馬瘦
十八背殘,要好好修養

還是高遠球
十八分段教
先讓我手伸直舉高找擊球點,
什麼動作都不要有只要手腕出力把球打回去就好了
擊球點真難找......
常常太晚打就太低,有時後還會只有高度沒遠度XDDD
還在努力尋找它中

接著十八教側身準備動作
不用真的去拉弓,而是手放鬆舉高以剛剛好為準
(太低來不及太高手會痠:)
可以找牆壁某丟臉動作看揮拍有沒有歪

手伸直還是死穴呢

十八餵了很多個球,謝謝十八:)
阿蚌餵了很多個球,謝謝阿蚌:)
十八幫我錄影看姿勢,謝謝十八:)


下午

大驚喜寶貝東海來了\(^▽^)/(\^▽)/\(     )/\(▽^)/\(^▽^)/

十八
正後左後右後腳步
正後左腳退右腳轉左腳後交叉右腳到位,
左後右後同正後
第一步還是決定方向不用太急著跨大

接著要把前後連在一起跑
要丟球呢
姿勢腕力不足過不了,於是十八先教丟球

是靠手腕力
過了以後慢慢退後挑戰更遠
太遠了之後用高遠球預備姿勢丟,
靠身體轉的力量出去
不是想著腳要往前而是想著身體要轉腳自然就會往前

丟一丟東海play完也過來玩
是說有練有差嗎?他們都可以丟好遠

我的手腕力不足,找點的能力也待修練,動作也還沒有什麼連貫性
要勤練!!!

接著跟中師姊姊play
想站後面試試看可以打多遠
結果東海說鬼打牆:
我只能打到前面......東海打不到球好寂寞
擊球點還是太低了
練習的感覺跑光光,自己沒有思考時間(應該說不去思考怎麼回球)
只想靠著蠻力硬拚,這樣是不行的啦
沒過多久就沒力連追球都追不到了
這樣還好糟啊

後來和東海玩單打
笨到牽到12場還是笨蛋
腳又翻,最近第三次了吧?
好笨好笨好笨哦,怎麼就是學不會?怎麼就是不懂的去保護他?
(不過有偷偷吃到豆腐還挺科科的。)
好煩,這次要花比較久的時間等待了,等待腳好,不能落下傷才行
右腳右腳對不起,你要堅強一點,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這次大概要休息到禮拜一了吧:(
寶貝羽球你要等我哦
我不會因此放棄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