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快瘋了
現在抱著球拍抓狂中
剛剛覺得抱著球拍就好幸福了
現在覺得不滿足了啊
練揮拍室友在旁邊怕被當成怪叔叔   = =
可是我好想打球哦
今天有經過中正堂
黑悽悽的不敢進去
說不定禮拜六不開放
還沒找到能陪我打(練)球的人
禮拜一再去找羽球社攤位好了
我只是想要打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去光復校區操場跑步
從宿舍走到那邊就花了十五分鐘
太久沒動了
只跑了七點一圈ˊˋ
動力缺缺
少了共同奮鬥的人吧 哭哭
十八你快來陪我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有人在踢足球呢:)

在台南好寂寞喔
發現台中的孩子們真的都好好
好想念大家ˇˇˇ
雖然市長盃輸了,不過你們還是好厲害哦
學到了很實用的經驗哦
哭哭
我想回去找大家撲累啦

現在還會習慣進台中版呢
習慣啊(茶)
偉哉台中版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