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天要一點愛
詞曲:黃大軍
編曲:王繼康
演唱:王中平
轟轟烈烈的夢
誰不想擁有
一路坎坷的漂泊
只為做自己的英雄
跌跌撞撞的痛
沒有人能懂
我用瀟灑的笑容
走在夕陽裡不回頭
給我一塊土地和天空
我一定走得比別人有風
我一定飛得比別人更遠更快
我向天要一點愛
可是天留愛在天涯
怎麼能停止尋覓的眼眸
日日夜夜oh…
多少年換也換不來
人海中來來往往多寂寞
想要停泊心裡
總是英雄還有夢

 ************************************
又想到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