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看你這樣我想到高一的我
期中考完了對吧?
出去走走散散心吧

把在台中攢的回憶帶好
好好在台南生活
慢慢體會慢慢發現。
我還記得你當初那麼努力的想考護理系
我還記得你考上了之後有多開心
你還記得嗎?
                                                BY芳妤小寶貝
*************

讓我貼著吧:)

期中考其實還沒結束,解剖大妖怪啊ˊˋ

我還記得嗎?
一直在問自己,當初怎麼那麼死心塌地的非護理系不可?
開心啊,是開心可以開始玩樂,
不是開心找到了未來

對於未來,貌似某部分在逃避......
是該好好思考了,
其實之前有方向了,
但不付出努力是不行的!
重點是自己要努力

自己!

不該為了一些三年後看回來覺得幼稚的可笑的問題煩惱,
個性難改呢,哈


自己要有行動啦!
對吧?!
解剖我來了......









sunrise
曲:汪佩蓉 詞:汪佩蓉

滿天的星辰 看進眼睛裡 變成一顆一顆的眼淚
它不是流星 它一點都不美麗
昨天的這裡 是誰帶著隨身聽 唱的情歌很動聽
那是不是你 我忽然記不起不確定

不出聲掛斷了電話 是預告什麼結局

在今天太陽升起前 把心中空間清乾淨
我知道我就要開始回憶 像煙花綻放後留下黑影 
不肯散去
今天太陽升起前 把過去反覆想個過癮
再無聲無息的把你忘記 只剩星空有紀錄可尋

黑夜到天明 不就像是部電影 寫下多少的愛情
會不會有我 默默在想念你的劇情

那天空慢慢的變亮 是要我別傷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