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遲到
。(不過頻率不高我敢保證,因為我討厭遲到的人)←先檢查自己的鬍子

我真的非常討厭遲到!
前幾次還可以忍受,
那麼幾乎超過五成了呢?
要算我等待的時間,
可以換時薪嗎?

常常又是因為睡覺
你睡覺OK啊,
但是你跟人家約好了時間,
怎麼還是他X的就繼續睡下去
你說重要的事情就不會這樣,
好,那我的事情就是不重要!
虧你前幾天還在說期待禮拜五

你知道這樣會帶來什麼後果嗎?
就像你說的,信任感要花很久培養,
卻可以因為一個小差錯而全毀
這沒這麼嚴重,
但也有這麼嚴重,
因為不只是「一個小」差錯了,
這要累積多久?

能想像嗎?
當有天,發現你居然準時了,
感覺就像是規則中的例外!(用太陽打西邊出來形容)
因為「遲到」已經變成常態了,
已經變成代名詞甚至是習慣了
可以辯解,
說沒這麼嚴重
但現在只要你一遲到,
就會聯想到以前的種種遲到,
會很焦躁的說「喔,又來了

你能想像嗎?
當與你約的一切都已經不在報期待了,
因為知道期待再多最後可能都會因為你個人的某些原因而失落,
我何苦這樣搞自己?

對啊,雖然說幾乎已經不敢期待了,
但還是他媽的很賤的偷偷在期待
靠,反正一切都是自找的

反正就是一個人焦急到哭也不會怎樣,
因為就是這種白痴(沒有罵人我罵我自己),
一下子就忘記了當下憤怒的感覺而選擇逃避只看快樂,
然後繼續等待下一次的遲到的到來,
幹,活該。



說過了,純情緒發洩,
睡一覺我就忘了,
因為我是白痴
說不定打完就比較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