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昨天的生活方式決定了妳的今天, 但是妳今天的生活方式將會決定妳的明天。 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契機, 每一天妳都有機會活出妳想要的生活, 不需要再陷入舊的信念、舊的思維方式中。 因為妳已經知道, 這些信念以及生活方式都是來自於其他人、其他時空。"--公主向前走

剛剛一個人騎著小紅去大潤發買糧食,其實心情又不小心低潮了 唉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一直看我,貌似我的臉真的太太太悲傷了(如果買的是汽油他大概會報警吧XD)

於是突然又想到以前,那些低潮很少來拜訪的日子。
那時候和現在不一樣,大概是去年的一越到三月中之間吧,是人生最快樂的一段日子之一。
再來就一直不斷承受著滿懷希望卻不斷破滅,再找到別的希望再全數崩潰的日子,雖然中間夾雜著短暫的快樂,但也正是這遠比痛苦少的快樂讓我無法離開,於是落再痛苦很長快樂很短的輪迴中大起大落好幾十回,想一想真的好艱難。
然後今年一月終於下了決心,卻到現在還不知道在痛什麼,或許個人的個性就是這樣不成熟,喜歡把自己的傷疤扳開來玩耍......
我好想成為真正樂觀的人,不是在人前帶給大家歡樂,而人後卻連一個讓自己嘴腳上揚的力氣都沒有,還是這是射手座的宿命XD(最近都在看射手版)

想要走出去呼吸新鮮的空氣,不是留在滿是從前的過去被回憶折磨著(應該說被其他人的幸福折磨著),我很好,別人是別人,我要找到自己生活的重心、努力的方向,等到哪天不會再因別人的幸福而悲傷時,就成功了,要為自己而活呢!

加油,我可以的!(吧)

 

發現炳逢是個可愛的人 哈哈哈哈哈
太太太可愛了...... 可惜我心理已經有小XX了>/////<

想念聖誕節《愛的主打歌專輯》

作詞:姚謙 作曲:Chikara Hazama 編曲:劉志遠

為什麼這個世界 節日只為戀人準備 卻忘了撥出一天 給落單的人安慰
節日裡情人之間 總有感人的情節 我記得和他依偎 想起來像在昨天

愛還在 我心深處裡面 雖然我口中說那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卻掩不住心中的想念

我多想 再愛一遍 像那一年的聖誕節
看著流星 他許願 想要再愛我一千年
我多想 兩個人的聖誕節 和鐘聲響亮的誓言
張開雙眼 卻看見 我在離開愛情好遠 寂寞夏天

就算平常的時間 相愛的人們也喜悅 遇到了祝福時節 更像擁有了世界
我卻一個人面對 逃避不及孤單滋味 和張貼琳瑯滿街 歌頌愛的廣告字眼

他 心裡面 是否也有許多懷念
在 這個世界 某個人某段情 很難取代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