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爲了這三個字,所以我打破規則去離子燙= =
夏天離子燙應該是白痴的行為吧,被自己熱死
可惡誰叫山頂洞娘娘一直笑我是獅子魚(美麗的獅子魚ㄎㄎ)
衝動之下跑去燙直,現在不是獅子魚哩,不過美麗依舊哦 哈哈哈
而且只漲價了一百塊,也就是一千一XD
不知道能撐多久就是 哈

很高興進入資服組工作,知道了另一個低調的來源
真是太強大了!!!!!
所以我拿到了很多台劇日劇韓劇
回家的時候收服七年多的爛電腦努力把松子連續劇版看完
還特地跑去黃色鬼屋買滑鼠= =

松子哦
還是哭耶,猶記得第一次看完電影版後勁十足哭了兩小時
這次是早就知道劇情跟著劇情哭XD
松子一整個就很像我(個性),好像不是什麼好事ˊˋ唉

松子輾轉於眾男人之間,卻沒有一個能給她永遠跟幸福
她所追求的就像白夜大姐心願那般,和一個愛她她也愛的人過著平淡的日子
也許是開個小吃攤,錢賺的不多但是可以經營很久,一起看著對方變老是件幸福的事情
出門時有人會說「路上小心」、回家時有人會回應「你回來啦」...
這些小小的動作對松子來說都是幸福,從小父親的關愛就不曾降臨在自己身上
所以她又比任何人渴望個「家」的感覺
她不在乎是誰,不在乎外表、職業、貴賤,最後甚至不在乎自己愛不愛
只要愛她就好了
只要陪在她身邊就好了
被打也沒關係,因為寧願被打也不要孤單一個人
只要有那樣一個人,她就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

感覺最幸福的一段是理髮店賢治先生
很平淡的生活呢
而且真心待松子好
可惜敵不過八年的等待...
松子離去的背影是那樣落寞 唉

就是這樣的個性
想要追尋自己的幸福,卻一再碰壁
最後什麼都不管拚著失去一切也不要孤單
造就了松子悲慘的一生


真是太經典的一部了!
松子......也比孤獨一個人好  這是之前看完電影的心得
不過我覺得要感受看電影就夠了
電影把那種深刻的諷刺的感覺表現的很突出
用色非常之鮮豔哪!
電視劇要比較有耐心,而且我覺得電影的松子長的比較有特色XD


還染指了求婚大作戰,可是我看到第四集就看不下去了
男主角太笨拙了,也太孬
明明就知道結果,告白是會死人哦
反應還那麼慢,藉口也那麼多
雖然很多人說是經典,可是我看不下去就是XDDDD

還有再見先生
從名字選的,顆顆
是悲劇
不過劇情有點老梗= = 
而且禮賓大人明明就比常務帥很多 ㄎㄎ


一直覺得這首歌把妹超好用!!!!!
不是那種直白來的,而是循序漸進
我觀察到你不開心,我也許不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我很樂意爲你解憂
我不想看到你不開心,我希望你高興起來,因為你該是要充滿笑容快樂過活的人
我希望能讓你開心起來,我會努力成為讓你開心的理由,只要你願意
顆顆,很好用吧XD(可是比萬水千山縱橫好NNNNNN倍)
只是裡面有一句超不適合的詞,閉著眼睛應該都猜的到XD

守護天使的告白
作詞:姚謙 作曲:Ronald Fu 編曲:劉文仁

妳的眼中 帶著驕傲的寂寞 看妳穿越過人群後 停在某個路口
妳的髮梢藏落寞 妳的唇角還是微微抿著 還是一句話不說

*如果有 一陣風 帶海洋氣候 趁妳眨眼之間 把妳帶走

#妳應該放肆的大聲哭了 妳應該拒絕再忍耐枯燥
 妳應該微笑 妳應該唱歌 妳應該跟愛的人擁抱
 妳應該把手上的煙丟掉 妳應該不在乎別人的勸告
 妳應該是妳 心裡想的世界 美麗的主角

我還記得 妳笑的臉孔 像孩子般的快樂 怎麼都消失了
妳的髮梢有過的溫柔 妳的唇角總是輕輕揚著 已經好久不見了

Repeat *,#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就把妳給帶走 不要妳憂愁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Repeat #

希望 我是那一陣風
希望 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偷附一張圖好了,還沒對焦到人身上XD
53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