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玩也很難玩
就是跟時間競賽的遊戲
看了很多紀錄檔有不同的戰術
相同點都是速度非常快
二十分鐘內就要升城了QQ

匈奴人的好處就是不用蓋房子
而且殺鹿殺豬都頗快
然後生馬也很快

最長拿來玩的就是馬爆了
不過重點是升封升城都要很趕很趕很趕
這樣才能趕在對方來不及反應時去鬧
我每次都會手忙腳亂就是
還會把伐木場蓋城採礦場想說村民怎麼還走回城鎮中心放木頭= =

有試過一次馬爆打中級電腦 ㄎㄎ
感覺還不賴
只是這是很芭樂的戰術了
只能玩玩電腦這樣

跟真人的對戰哦
我想我可能都被慘電吧 ㄎㄎ
被人黑快也說不定=  =

還有一個很妙的 僧侶爆XD
都用招降的就好啦
不過這也要升城很快才行
還要有黃金
如果說僧侶搭配弓箭騎兵還有投石車
在二十分鐘內準備就緒攻敵人
顆顆...
不過我的速度還是太慢慢慢了

加油 好嗎

我不要一直被煦俑降欺負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你也不過比我多打了七年
比我強是應該地 哼
小心我練好了馬爆你!

結果世紀帝國,害我的大秦帝國進度落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