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一種發自內心的驕傲...

好像覺得旁邊的人都不懂我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有我的驕傲可以微笑著看人間

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那樣

所以有人會問我是不是音樂系(ㄆㄆ我家那麼窮哪來的錢學音樂)

是不是中文系

加上昨天新出爐的,是不是藝術系XD

可能就是氣質吧ㄎㄎ

最近改變了很多,可能是受某個人影響吧

一起挺直背脊,繼續茁壯著別人所不懂的驕傲


我是外星人...
有時候好想回家XD


所以我不怕人群了(吧)
我有微笑氣質面具
兮兮


快到射手月了,真開心!!!!!


火柴天堂

作詞:熊天平 / 作曲:熊天平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賣著火柴溫飽我的夢
一步步冰凍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凍我的手

一包火柴燃燒我的心 寒冷夜裡擋不住前行
風刺我的臉 卻割我的口 拖著腳步還能走多久

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
有誰來買我的孤單 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

每次點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 看到夢想 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
她說你要勇敢 你要堅強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張 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
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 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