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大二下比較不忙的
昨天上了藥理學,又是一門天書,還四學分
需要時間讀書,但我沒有自制力
希望能找個一起讀書的伴,這樣就可以互相牽制(?)了
還有生物統計學,我怕數學,微積分碰都沒碰過
於是又在思考,我的醫學科技與社會議題探討還要不要修
可以訓練思考表達能力,但卻帶來莫大的壓力 嗯
還有老子跟女性文學
還有老人護理,如果全修就二十六學分耶 我當然不可能全修 找死啊
我還要練球QQ
希望這學期修到二十四就好 嘻嘻
重點還是不要浪費時間,要乖乖讀書
哭哭,誰來跟我一起乖乖讀書(或逼我)......
我還想輔系呢!所以成績不能太爛

親愛的小QQ,快來搶我們的生物統計學啦
我需要你罩 啾


另一張臉   (孫燕姿  收錄於"完美的一天"專輯)

作詞:林怡芬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

刮了一陣大風莫名其妙變天 無緣無故心情灰
站在窗前感覺就算世界少了我 其實也無所謂
蠢蠢欲動黑暗那一面 不停的在變形吞掉我的極限
陷在又冷又黑的悲觀裡 就像出現另一張臉

*看著這張陌生的臉自己都討厭 覺得心情起伏不定沒有人瞭解
 覺得孤獨想大聲哭覺得活得累 覺得一切一切全都虛偽

#我想像個傻子一樣笑著過一天 想要看著你的微笑相信有明天
 想要留下每一分鐘快樂的感覺
 偏偏這張臉在我意志脆弱無奈又胡思亂想害怕時就出現
 不了解 (看不見 灰的臉 我的臉)

Repeat All 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